close

iii) internet site (you must show that this site is a good source of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opic),

網頁資源(你必須證明這個網頁是對你的主題有幫助的)

 

http://www.greenpeace.org/taiwan/zh/campaigns/oceans/

 

This website is Chinese, so Iwill use Chinese to say what is this talk about.

這個網站是由綠色和平組織所建立的,為了讓海洋生生不息,漁業資源永續利用,綠色和平組織呼籲:

  • 漁業強權共同減少漁撈能力;

  • 全面禁止圍網漁船使FAD人工集魚器

  • 關閉太平洋四個袋狀公海,設立海洋保育區。

我們的主題是「海洋汙染」,但其實這個組織主要提倡的是「汙染」,但都差不多。

所以這個網站講的是關於如何阻止海洋汙染、找明星來拍廣告等......

這些內容讓我了解到要如何阻止海洋汙染,就算我只是這麼一小點、根本微不足道的人類,但我們或許可以用「我們」的方法。雖然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學生,但我或許可以去向大眾宣導、在便利商店放置募款箱等..... 這都是我們可以做到的,這個網站讓我學到了許多,所以它對我們的主題是有幫助的。

Whitch lines of inquires can I connect to this Finding Out?

人類怎麼知道海洋污染的影響

How people know about the effects ocean pollutio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ies Finding out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