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

這次

又是Ethan

的報告!!!!

下次不准再用你的惹

不能!!!!!

好吧

帶來的是

Ethan的Finding Out 3download.jpg

 

v) magazine article (you must show that this magazine article is a good source of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opic)

雜誌文章(你必須證明這篇雜誌文章是對你的主題有幫助的)

http://www.mdnkids.com.tw/news/search_detail.asp?serial=59736&keyword=

如果海洋再繼續污染下去的話,說不定飛魚不會再來了。在去年的十月有一艘無人機具船風吹成兩半,裡面的挖土機、怪手、卡車都沉下海底,機油散發出來造成汙染,很多人捕到的章魚都有柴油味。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在這個新聞裡學習到,如果我們再破壞海洋污染,會像這個新聞提到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han Finding out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