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der

睽違1000000年

Ethan Finding Out2 隆重回歸!!!!

這次一樣是偶眠的帥帥Ethan的Finding Out 2

然後就是這次是寫中文der

那看起來是一個網站啦

就來看看囉

Ethan的Finding Out 2

iii) internet site (you must show that this site is a good source of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opic),

網頁資源(你必須證明這個網頁是對你的主題有幫助的)

http://cyberfair.tp.edu.tw/2013_WWW/H-06-16/index.html

海洋污染和過度捕撈魚會傷害海洋的環境。海洋污染有分物理性污染和化學性污染。在太平洋變成巨大的垃圾漩渦,慢慢地吞掉我們的海洋。

物理性污染的例子是放射性輻射、電磁輻射、雜訊、光污染...。

放射性輻射、電磁輻射是輻射的一種輻射就像光一樣,是一種能量。

雜訊是指當訊號在傳輸過程中,會受到一些外在能量所產生訊號

化學污染的例子是 進入環境後造成的環境污染。按帶來的損害,化學污染分為環境荷爾蒙類損害致突變化學品類損害,有毒化學品突發污染類損害等

他們對海洋生物影響是這些輻射,雜訊,有毒化學品等射進入魚的生體裡的話,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,以及傷害,死亡。

過度捕撈

我們知道我們吃的魚都是重要的蛋白質來源,可是如果大家一直補抓過度,魚會不斷的絕種。現在的捕魚方法很先進,也加速讓生態系絕種,底拖網把海底的珊瑚礁括的一乾二淨。人民不管大魚或小魚都吃,所以大魚無法再生小魚,小魚無法長大。所以我們餐上的魚不一定都是新鮮的。

底拖網是一種捕魚的方式, 他先把魚圍在一起,然後把範圍縮小,讓魚無法逃走。他的網子編的很密,小魚也不放過,而一般的網子的洞比較大,讓小魚還有生存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han Finding 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